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进驻我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507.jpg

3月15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组长吴振华率队进驻我局,并召开巡查督导工作动员汇报会。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副组长陈晓湘及巡查督导组其他同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3504.JPG

就做好此次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吴振华要求,要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切实把握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突出重点和全面整治相统筹,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舆论引导,严格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

IMG_3585.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长坡汇报了2020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代表局党委作郑重表态。他表示,全市文广旅游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支持督导工作,诚恳虚心接受监督检查、跟踪问效和帮助指导,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督导工作在我局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巡查督导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障巡查督导工作开展。无条件服从巡查督导工作安排,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积极配合、支持第二巡查督导组开展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巩固巡查督导工作成果。对巡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最快的速度拿出整改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市场管理处 赵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