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来淮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作行动计划,切实加强区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间的学习交流,5月11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一支队支队长段九洋一行四人来淮开展座谈交流,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明照、贺喜及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明照代表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段九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全市如何扎实有效开展打击侵权盗版工作进行了介绍。段九洋对我市在案件查办中采取线上巡查,线下追踪,挖根求源等方式表示赞赏,并就如何查办涉嫌违规发行中小学教科书案件线索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还围绕文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队伍规范化建设、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深入探讨。会议最后,双方希望通过新闻出版、文化旅游等领域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感情,共同下好长三角区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合作发展“一盘棋”,推动双方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