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一行调研淮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16   来源:淮安市图书馆   【关闭窗口

X.png

4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一行来到淮安市图书馆大运河典籍馆(文津书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淮安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周毅,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杨静,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马继峰,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长坡等陪同调研。

图片

戚寿余一行视察了大运河典籍馆(文津书房)读者开放区域,听取了市图书馆馆长郁建伟关于疫情防控、淮安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馆区疫情防控安排、大运河典籍管理和政协文史馆筹建进展。

戚寿余对淮安市图书馆工作给予肯定,提出要加快推进政协文史馆装修、布展等各项工作,要将淮安文史工作与图书馆建设相结合,拓展内容、丰富形式,讲好淮安故事,确保打造一个具有淮安特色、馆藏丰富、百姓喜爱的文史场馆。(淮安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