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艺校召开艺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淮安文化艺术学校   【关闭窗口

5月11日下午,淮安文化艺术学校召开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艺委会全体成员及校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市文广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张传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淮安文化艺术学校艺术委员会工作方案》,对艺委会成立目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艺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淮安文化艺术学校艺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文化艺术方面的议事协调机制,牵头对学校艺术教学、艺术培训、艺术比赛、艺术考级、艺术展演等方面工作进行参与和协调,旨在促进学校艺术专业集群建设,充分挖掘整合艺术专业资源优势,强化艺术教育教学指导,拓展其社会化服务领域。

会议指出,艺委会要充分发挥其议事协调职能,整合资源,凝聚共识,推动文化艺术精品生产,打造淮安文化艺术学校良好品牌形象;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超前谋划、相互协作,提高学校艺术专业建设水平和品牌知名度,不断为社会创造效益。(淮安文化艺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