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市少儿图书馆开展“诚实信用 助我成长”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市场管理处、淮安市少儿图书馆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少儿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有效供给,以高品质的文化服务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14日上午,淮安市少儿图书馆在二楼活动室举行“诚实信用 助我成长”诚信主题教育活动,30余位小读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诚信故事、诚信图片等形式,对未成年人进行教育。本次宣传活动由市少儿图书馆馆员介绍活动的意义作为开场,点燃现场气氛,随后讲述精彩的诚信绘本故事《我的诚信故事》《主人与鳖》,让小朋友们明白了,诚信是许诺后的行动,诚信更是一种高尚的品德,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小朋友们明白了要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

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培养阅读兴趣和提升阅读质量,更让他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让书香与诚信伴随他们快乐健康成长。(市场管理处、淮安市少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