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党建发展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淮安市图书馆   【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倾听党员心声,凝聚党员智慧,促进图书馆党建创新发展,近日,淮安市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党建发展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党日主题活动,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党建的各个方面,创造性地提出好的建议、设想。重点在如何创新基层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如何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开展调查研究,针对问题,选准角度,深刻剖析原因,寻求破解的方法和对策。

活动中,市图书馆党支部通过“引导党员们自己说、搬出问题大家谈、秉笔直抒众人讲”等方式,调动广大党员们为创新党建工作进良言献良策。通过相互讨论、单独谈话、书面征集等方式,共搜集到各类意见建议、意见11条,涉及理论学习、党建机制、党员队伍、党日活动、创新服务等各个层面。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找准了支部、党员关心的突出问题,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党建工作供了基础。(淮安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