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博物馆组织召开争创国家一级博物馆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淮安市博物馆   【关闭窗口

       近日,市博物馆组织召开了争创国家一级博物馆动员推进会,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副局长傅建霞,市文广旅游局文物处代表及市博物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家一级博物馆是我国博物馆领域的“金字招牌”,是衡量一个地区和一座城市文博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标识,对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增进百姓福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阶段,市博物馆将组织人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编写淮安市博物馆争创国家一级博物馆工作计划,逐项推进创建工作;并视疫情情况组织人员前往省内其他地市国家一级博物馆开展学习考察。力争到2023年年中,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查漏补缺,提质增效,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的姿态迎接国家一级博物馆评估。(淮安市博物馆  秦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