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史志军调研工业项目和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30105142742.jpg

1月2日下午,市长史志军来到洪泽区、淮安经开区, 走进台华新材料(江苏)、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淮安西游乐园,调研工业项目和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史志军强调,要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紧扣重点关键、创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项目攻坚积势增效,不断激发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动能。市政府秘书长刘爱国参加调研。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欢快的旋律响起来,精彩的节目嗨起来……节日期间的淮安西游乐园、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当得知两个主题乐园元旦假期人流量分别逾3万人次、近2万人次,史志军对此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抢抓岁末年初消费重要节点,转变思路、精心策划,创新节点营销手段、促销模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真正做到聚人气、引财气、添朝气。

史志军强调, 2023年是疫后文旅产业全面复苏的关键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市场理念,完善功能配套、补齐短板弱项,做到整体谋划、科学布局、系统推进,推动文旅产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史志军要求文旅集团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争做全市旅游的策划者、经营者,科学统筹、有效整合、全面提升全市旅游资源,助力打造淮安全域旅游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