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上花开”2023淮安市美术馆迎春贺岁系列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淮安市美术馆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30119164011.jpg

1月16日上午,市美术馆举行“淮上花开”2023迎春贺岁系列展开幕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市委网信办、市文联领导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美术馆的书画家分别向美术馆之友和优秀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新春“福”卡,向全市医疗、公安、消防、教育、文旅战线的优秀代表捐赠了书画精品。

此次展览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承办。今年是“淮上花开”的第六年,共计展出200余件优秀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等艺术门类,分为“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行色——全国名家人物画作品展”“全国美术馆界咏淮书法作品展”“淮安书画院2022年写生作品展”四个单元,在春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席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盛宴。(淮安市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