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人事处   【关闭窗口

111111111.png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职干部履职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4月27日,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局系统新任职和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为履新干部把好“廉洁关”,系好履新任职“第一粒扣子”。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王莹对新任职和职级晋升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做服务发展的表率;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实干担当的表率;五是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寿新浩强调,希望同志们以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把组织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以新岗位为干事创业的平台,自觉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为民尽责、为党分忧,以良好的公仆形象赢得群众的信任。

会上,4名新任职干部及职级晋升人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谨慎用权、廉洁从政,以忠诚担当的履职精神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淮安文旅事业增光添彩。(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