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市少儿图书馆举行“法润蓓蕾 书香育苗”——青少年普法大课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公共服务处、淮安市少儿图书馆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未成年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淮安市少儿图书馆在市文广旅游局、市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携手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举行“法润蓓蕾 书香育苗”——青少年普法大课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淮安市少儿图书馆携手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打造了“法润蓓蕾 书香育苗——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和市法院致微书苑“青少年法治研学基地”,为两个基地揭牌,并为2名普法大课堂名誉顾问和13名特聘讲师颁发聘书,通过广泛开展模拟法庭研学、普法教育讲座、法治教育宣传展览、线上法律知识竞赛等“普法+阅读”活动,引导青少年养成自强自律,自重自爱,积极向上的心理素养和优良品格。(公共服务处、淮安市少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