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2024年度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QQ截图20240322095811.png

3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召开2024年度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王正行书记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长坡部署2024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寿新浩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正行同志从不断提升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抓实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团结氛围四个方面,对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长坡同志对2024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指出,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更加强化政治总统领,更加树牢正确政绩观,更加突出严的主基调。要如履薄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举一反三,对照检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持之以恒,坚决执行“党的自我革命”工作要求,一要“咬耳朵”,敢于相互批评;二要“扯袖子”,加强教育管理;三要“红红脸”,强化内部监督;四要“出出汗”,从严执纪问责。他希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在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凝聚强大的文旅力量。

会议期间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案例发人深省,更加清晰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