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三件作品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艺术处   【关闭窗口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名单、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参展作者名单公布,我市有3位书画家的3幅作品成功入选。

我市入选书画家及其作品分别为栾剑中国画作品《洪泽湖畔运河情》、谭鸿遐版画作品《淮水·运河·名城揽胜图》、李德会书法作品《金冬心题画数则》。3位书画家在各自创作领域具有很深艺术造诣,各自作品曾多次入选国家级、省级重要展览,此次入选是对个人艺术创作水平的认可,更是对我市书画事业发展成果的肯定。

据悉,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原则上每三年举行一届。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9年5月20日至6月2日在上海举办,计划展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粉)画作品600件(组)、书法篆刻作品300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