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淮剧团举办“淮剧演出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市淮剧团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主题,进一步将文化惠民举措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淮安市淮剧团承办的大运河文化带“淮剧演出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于5月24日19:30分在淮安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淮安市淮剧团排演的大型传统淮剧《陈三两》将作为开幕式首演剧目,本次演出活动先后邀请盐城市淮剧团演出大型现代淮剧《送你过江》,上海淮剧团演出大型传统经典淮剧《三女抢板》和大型现代淮剧《浦东人家》,建湖县淮剧团演出大型现代淮剧《马一刀与肖神剪》。本次“淮剧演出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期5天,演出剧目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既有传统剧目,又有新创剧目,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朋友及戏迷、票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届大运河文化带“淮剧演出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旨在传承弘扬淮剧艺术,促进淮剧事业发展,通过淮剧展演活动,促进文艺院团的交流学习,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观众的审美意识,达到文化惠民的目的,共享文化发展繁荣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