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市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市图书馆   【关闭窗口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借助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契机,淮安市图书馆“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国庆主题图片展盛大开幕,真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带给全市人民一个欢乐祥和、书香四溢的国庆长假。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主题展以新中国的发展建设为主线,辅以丰富的历史照片,为读者们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壮阔历程。主题展览内容分为开国奠基、艰难探索、十年内乱、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共创和谐六大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激情澎湃的开国大典现场,从沧桑巨变中感悟改革力量,看张张图片背后的家国情怀和中华民族的追梦历程。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是淮安市图书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以期与广大读者共同见证历史,见证我们祖国的强大。(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