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无烟网吧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执法支队   【关闭窗口

11月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无烟网吧现场观摩会。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各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和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等16个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一行,先后对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范围内极客电竞、融侨网咖等8个网吧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

会上,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相关人员就创建氛围、文明服务、“门前五包”和控烟投诉机制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创建无烟网吧街道的成功经验。

无烟网吧创建是文明网吧达标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难之又难工作,对于改善上网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文化市场安全稳定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沈军要求与会同志通过观摩活动,将成功经验带回去,采取示范引领、以点及面方式,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全市文明网吧达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