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水懂我心 自然淮安”2019淮安文旅推介走进苏锡常三市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1月27日至30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苏北苏中旅游专题促销活动在常州、无锡和苏州三地分别举办。为了进一步提高淮安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培育“水懂我心 自然淮安”生态文旅水城品牌形象,我市组织市里运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淮安西游产业集团、市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清江浦区文广旅游局、淮安区文旅开发中心、淮安市淮剧二团等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推介会上,我市通过视频展播、沙画表演、图片展示、景区景点推介等方式,将淮安生态文旅水城品牌形象进行了展示。淮安向苏锡常三地的旅行商、媒体代表和民众推介了红色教育游、运河文化游、美食品味游、西游主题游、湖滨观光游、掼蛋文化游6条精品主题线路,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淮安“一座飘浮在水上的城市”的魅力。   

image.png

在常州和无锡的业内推介会上,我市的里运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白马湖旅游度假区分别与当地2家重点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等达成共识及力行付诸实践。

 image.png

由淮安西游集团提供的西游旅行套装、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提供的以白马湖菊花文化特色的菊花官瓷、里运河办提供的以运河文化符号为代表的里运河礼盒套装等文创商品也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青睐。

 image.png

别开生面的淮剧表演,精湛的动作,韵味十足的唱腔,引得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image.png 

在淮安高铁即将开通之际,我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精彩不断,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水懂我心 自然淮安”生态文旅品牌在苏南地区乃至长三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