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人民大会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根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2019年12月4日上午,淮安人民大会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智如到会指导,淮安人民大会堂党支部书记周军主持会议。

大会堂党支部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大会堂领导班子和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周军同志代表大会堂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周军同志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敞开心扉,本着对大会堂、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直面问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指出问题一针见血、动真碰硬,达到了检身改过、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周局长对大会堂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会堂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到位,支部委员都认真准备书面材料,剖析的问题、改进的方向都比较准确、中肯。大会堂领导班子是个团结、心齐、能干事、想干事的的集体,并就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大会堂今后的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始终是大会堂的主心骨;二是要提高思想境界,热爱单位,热爱同事;三是干事创业有激情,要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大会堂的发展工作中去;四是要有想法,有做法,结果要取得群众认可、组织认可。五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六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周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大会堂领导班子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局党委和周局长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积极作为,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大会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