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局行政执法案卷喜获全省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日前,在2019年全省广电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我局报送的多份案卷从全省选送的131份行政执法案卷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奖,其中一份行政许可案卷获一等奖、两份行政许可案卷获三等奖,涟水县局和淮安区局选报的两份行政处罚案卷分获二、三等奖。市局同时荣获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局不断加强法治建设,高度重视行政执法案件办理工作,以落实行政执法制度为基础,以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根本,以强化执法监督为保障,狠抓案卷制作规范,合理行使自由裁量权,全面推进说理式执法。始终将案件办理作为推动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要举措,把案卷评查作为提高办案质量、规范执法行为的一项长效机制来抓,定期组织开展法治学习和执法办案业务培训,强化案卷质量内部审查和监督,把案卷评查结果作为对执法人员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不断提升案件办理的综合质量。(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