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全市优秀法治文艺节目调演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由我局联合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共同举办的淮安市“12.4”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市法治文艺调演活动在市文化馆音乐厅精彩上演。此次活动不仅拉开了全市“12.4”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序幕,同时也是对本年度全市开展“百场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的总结。

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恒忠,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魏廷贵等全市20余家市直单位代表以及文旅、司法系统工作人员、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观演。

现场10个参演法治节目均从各县区、市直单位报送的节目中选拔出来,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朗诵、相声、小品、快板等多个艺术形式,在给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审,调演活动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淮安市巾帼律师公益联盟带来的集体朗诵《心中有爱守护花开》和省淮海剧团选送的淮海小戏《丑嫂》荣获一等奖,其他节目分别荣获相应名次。(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