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市图书馆学会召开2019年理事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市图书馆   【关闭窗口

1月3日下午,淮安市图书馆学会理事年会在市图书馆召开,来自全市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医院图书馆及中学图书馆的领导、理事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吴冬梅主持。

会上,学会理事长、市图书馆馆长郁建伟作学会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业务培训、学术研究、阅读推广等方面对学会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2020年学会工作的初步设想。

洪泽区图书馆、淮安市第一人民院图书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清江浦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特色工作及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学会理事就学会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最后,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王贻文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学会理事会工作、促进图书馆事业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