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市美术馆典藏作品展精彩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市美术馆   【关闭窗口

在疫情期间,淮安市美术馆本着足不出户、线上观展,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先后隆重推出了一系列线上展览。

《淮安市美术馆典藏作品展》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淮安市美术馆、淮安书画院承办,北京北图文化发展公司协办,展览将从2020年2月17日起在淮安市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分七期为广大观众精彩呈现。

此次展览是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疫情期间线上系列展览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迎春贺岁系列展之一。展览集中呈现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收藏的150余幅书画作品。其中包括广军、周京新、徐惠泉、陈新建、苏新平、王华祥、郭继英、陆庆龙、刘灿铭、王厚祥、隋丞等名家的精品力作,是我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对藏品效益最大化和文化艺术回馈社会、为广大市民服务的具体举措,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也将为广大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呈现的一份书画大餐。(郝士伯、顾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