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旅游景区接待首批团体游客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3月23日,金湖水上森林景区、白马湖旅游度假区两个旅游景区迎来了我市旅游景区逐步恢复开放以来的首批由80名团体游客,主要由我市旅行社负责人、金牌导游、游客代表组成,开展了“春约淮安,遇见最美风景”踩线采风和体验活动,为全面恢复我市旅游产业提振了信心。

受疫情影响,旅游景区的安全感和舒适度是当前游客考虑的首要因素,我市各景区在开园前对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公交车辆、游船等公共设施和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游客。登车和入园前,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扫描“淮上通”电子验证,测量体温通行。在“春约淮安,遇见最美风景”踩线采风和体验活动中,市文广旅游局呼吁大家积极为淮安旅游代言,提信心,鼓干劲,共同助力旅游行业强劲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