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举办“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大运河国际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s_9669bb765c5c489d9c24a8d75b0f91e1.jpg

9月5日,在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鸣枪开赛和第二届大运河文旅博览会分会场暨中国(淮安)大运河城市非遗展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盛大启动之际,“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大运河国际摄影展暨中国摄影俱乐部邀请赛开展仪式在淮安国际摄影馆举行。开展仪式现场,为本次中国摄影俱乐部邀请赛的3支获奖队伍和大运河国际摄影展获奖的10幅优秀作品颁发了证书。

本次摄影展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非遗保护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围绕“水懂我心,自然淮安”主题,邀请来至澳大利亚、港澳等10支境内外专业摄影队伍走进淮安,用镜头见证和记录淮安的自然风光、美食文化、人文风貌、河工奇观,推出了一批体现淮安特质的摄影精品。展览还面向省内外进行了网络征集,累计征得作品12000多幅,经过业内专家严格评选,最终精选出120幅参展作品。入展作品题材广泛,创作精心,内容丰富,通过美丽淮安、幸福淮安、魅力淮安三个版块,生动呈现了淮安的自然人文和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