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淮安市美术馆举办全国美展金奖画家孙震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淮安市美术馆   【关闭窗口

正值《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暨第三届中国美术奖作品(淮安)巡展》在淮安市美术馆展出之际,9月12日下午在美术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美展金奖作品作者孙震生老师的《我的工笔重彩画创作之路》专题讲座。淮安市美协主席团成员、淮安书画院书画家、盐城书画家、建湖书画院书画家、涟水书画院书画家、淮阴师院美术学院学生及淮安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讲座开始,孙震生老师从学画经历、风格的形成、重点作品、绘画材料的借鉴与革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结束后,孙震生老师与现场观众一起来到美术馆展厅参观了全国美展的作品,并对其中几幅作品进行讲解。在场的观众表示,通过这次的讲座和孙震生老师的现场讲解,自己对工笔画有了全新的认知,对自己未来的艺术学习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也使自己在艺术这条道路上少走了很多的弯路。参观结束后进行了抽选幸运观众活动,有五名幸运观众被选中,由孙震生老师颁赠了《孙震生作品精选》。(淮安市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