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2作品入围省书法最高奖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淮安市美术馆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省书法家协会公示结果,我市李守卫、江孝龙书法作品获省书法最高奖“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本次奖项全省共有10人获奖、10人提名和78人入展,我市共有2人获奖和2人入展。

“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是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设立的与中国书法“兰亭奖”相衔接的书法大奖,已成功举办两届。近年来,在淮安市美术馆的引领带动下,全市书画艺术成绩硕果累累,淮安美术地位在江苏位居前列,在全国也有较大影响力。淮安市美术馆书画家共有300余幅作品在全国专业展赛获奖或入展,其中有14幅作品入选第12届、13届全国美术作品展,20多幅在中国艺术节、书法兰亭奖、全国画院作品展、百家金陵画展等重要展览中获奖入展,并多次获得江苏美术文华奖。(淮安市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