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51件作品获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奖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近日,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情况公布,我市报省参评的65件作品中,有2件作品获特等奖、6件作品获一等奖、11 件作品获二等奖、32件作品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和等次位居全省第六、苏北第一。

近年来,我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坚守新闻宣传主阵地,致力主题宣传,创新主旋律报道,推出了一批广播电视精品力作,全市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水平不断提升。为确保我市参评作品质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立了淮安市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评选委员会,分为广播新闻奖、电视新闻奖、广播社教奖、电视社教奖、广播文艺和广播剧奖、播音与主持作品奖、广播电视报新闻与专稿奖7个组别,对各县(区)局、融媒体中心和淮安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239件作品进行评选,推荐《“一粒”大豆 价值百万——淮豆16-21刷新江苏省大豆单品种经营权成交价纪录》《忠诚》《永远的召唤——致敬最美“逆行者”》等65件优秀作品参评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最终有51件作品成功入围。(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