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文旅推介全力打造“乘着高铁游淮安”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随着连淮扬镇高铁全线通车,淮安交通进一步得到优化,为拓展淮安中远程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扩大“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影响力,我市积极策划“乘着高铁游淮安”系列活动,继9月淮安文旅推介走进浙江后,10月17至19日,我市又组织县区文广旅游局、旅游景区、旅行社走进安徽省合肥市、黄山市,开展省际旅游推介活动,全力打造“乘着高铁游淮安”旅游品牌。

淮安文旅推介主要是组织全市文化和旅游单位在目标城市,通过图、文、声、像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本次推介活动,我市从“人文淮安 璀璨夺目”、“水韵淮安 碧水安澜”、“名品淮安 饕餮盛宴”、“枢纽淮安 融南汇北”、 “游在淮安 美不胜收”等五个方面生动阐述淮安红色文化、运河文化、美食文化、西游文化、生态文化、戏曲文化等文旅资源和线路产品,通过播放淮安文旅宣传片、发放景区宣传资料、推介精品文旅线路和赠送特色文创伴手礼等方式,向安徽市民展示我市的美景、美食、美创,全面彰显了“水懂我心、自然淮安”文旅品牌形象。“乘着高铁游淮安”文旅推介活动近期将继续走进福建、河南等地,进一步扩大“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乘着高铁游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