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与现代快报强强联合打造淮安“旅游心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0月16日,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文旅集团、现代快报主办的“水韵江苏•旅游心目的地”战略发布会在淮安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举行。发布会围绕“旅游‘心’目的地”这一核心理念,发布了推动我市文旅发展的重点项目,并与金融、地产、商业和旅游等行业的15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由淮安市文旅集团与现代快报共同出资的江苏运河之都文化创意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围绕大运河文化以及淮安本地文化特色对淮安文旅资源进行包装、宣传和推广,目前已打造了“我心归处是淮安”游客集散中心、“舌尖上的大运河”、 “跟着西游天团游运河”、 “我心归处是淮安”大型文旅实景演出剧以及“我把淮安送给你”文创产品五个项目,将打造集交通枢纽、信息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和品牌体验中心为一体的智能化品牌展示馆和体验中心,计划在未来把策划执行的活动推广至江苏省以及其他省市,打造出一个跨越省市的“大运河”推广品牌。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凤凰读书会——书香白马全民阅读星空间”揭牌仪式,为淮安添了一个休闲阅读的好去处,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文化品牌。此外,携程集团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携程集团淮安文旅大数据报告》,为淮安文旅发展、全力打造“旅游心目的地”提供了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