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召开“十四五”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01102104818.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蔡丽新书记在10月28日市委第三次“季季谈”——“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十四五”文旅产业、文化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0月29日,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规划座谈会,各县区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文广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规划编制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我市“十四五”文旅产业、文化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各县区文广旅游局交流了本县区谋划“十四五”期间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情况,并对两个规划初稿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文广旅游局将会同编制单位认真研究,将会议要求和各县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有效吸纳,确保将我市“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和文化事业规划编出质量、编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