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我市举办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01116163234.png

11月8日至14日,淮安市全域旅游工作委员会在南京大学举办淮安市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淮安全域旅游发展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区文旅条线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相关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并赴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溧阳市、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南京市江宁区实地观摩学习,旨在更好地指导淮安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文旅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奋力把淮安打造成为独具生态文旅水城魅力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淮安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积极构建全域布局、全景呈现、全业融合、全民共享的旅游新格局,所有县区都进入国家、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数量全省第3,去年全市接待境内外游客3660万人次,有效助力全面小康和美丽淮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