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闻
文旅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文旅新闻
市图书馆开展“周末快乐课堂”公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淮安市图书馆   【关闭窗口

为促进全民阅读,推动书香淮安建设,淮安市图书馆推出“周末快乐课堂”活动,邀请专业老师,固定时间为青少年提供免费优质的公益课程。“周末快乐课堂”是淮安市图书馆的一项创新活动,汇集全市各校优质师资,授课内容覆盖绘本、诗词、写作、书法、美术、人工智能等各方面。该活动意在借助一线名师的力量,为青少年周末阅读提供好去处,帮助少儿读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感受中华文化之美。“周末快乐课堂”于10月31日起,每周六、周日上下午均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实现文化惠民。截止目前,已开展54场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及小读者的喜爱及认可,市图书馆将继续努力,做好每一场公益活动,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淮安市图书馆 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