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县开展“五一”文旅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金湖县文化旅游市场运行有序,“五一”前夕,金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五一”节前文旅市场专项检查。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副县长唐凤娥,县文广旅游局局长徐迅等分别带队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是否严格依规经营等相关内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督促各文化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力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下一步,金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组织“回头看”,督促各经营单位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无事故,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缪伟、伏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