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图书馆打造线上线下党史专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全县广大读者能够系统地学习党史,涟水县图书馆充分利用馆内丰富的馆藏党史图书资源,打造线上线下党史专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涟水县图书馆在三楼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区,特别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对馆藏的党史、党建、人物传记等图书进行了汇总、分类,实行专区摆放,为读者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的资源,便于广大读者深入、系统地学习和研究党史,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除了打造线下的党史专区,涟水县图书馆还依托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及第三方数字图书资源,增添线上服务,在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新建“党建书苑”专门入口,其中涵盖四大类党建数字资源服务,红色视频5000集、党建图书3000本、党刊精读200种、党建专题300个,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成就。读者只需要关注涟水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免费阅读。同时,涟水县图书馆还组织青少年读者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习先进党员事迹”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为青少年学习党史搭建良好平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朱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