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召开2021年度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及省、市文广旅游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工作,明确“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今后任务。5月10日,金湖县文广旅游局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金湖县文广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文化站负责人、下属文化单位及局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金湖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迅作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全力开创金湖文广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塔集镇文化站、前锋镇文化站、金湖县文化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文化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金湖县文化惠民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分别获综合考核一、二、三等次;金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9个单位获先进集体;宗永婕等13名职工人员获先进个人。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全市领先、苏北一流”的目标定位,落实新任务,扎实新工作,开启新征程,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培植“两个品牌”,打造“三个市场”,提升“四个工程”,推进“五个走在前”。会议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求突破,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开创全县文广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范昌余、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