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有序推动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涟水县文广旅游局严格对照《关于有序恢复淮安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市防疫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统一下达的复课规定,涟水县文广旅游局联合县联席办、卫健委以及县公安等部门对全县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复工复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验收,确保涟水县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经检查验收合格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线下培训活动。

     本次复课验收,涟水县文广旅游局等联合检查组一行严格对照上级部门下发的复课指引条例逐条检查,对疫情防控制度、复工复课工作方案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核对验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培训机构一律要求整改落实,对验收合格的培训机构则现场发放复课通知书。

     下一步,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将继续对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的监督和管理。(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孙晓东、顾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