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文化馆协助举办“喜庆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江浦区文化馆协助淮安市委宣传部、清江浦区委宣传部,在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举办“喜庆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市、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理论创传轻骑兵、志愿者代表,以及文明单位、基层街道等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知识竞赛、宣讲诵读、文艺表演等多个环节组成,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在答题过程中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过硬的知识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红色故事宣讲《风雨马浪岗 初心守平安》《舍身堵抢眼第一人——战斗英雄徐佳标》、诗朗诵《团结奋进新时代》、舞蹈《领航》等群众性文艺宣讲节目依次上演,表演者们用过硬的专业素养寓教于乐,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以及最佳风采奖。

去年以来,清江浦区坚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通过知识竞赛、红色宣讲、文艺展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各类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各项活动出新出彩、走深走实,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此次作为2023年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还通过“云直播”的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全域全网联动,进一步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基层、深入群众。(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