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文化馆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文庙民间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2023新年元旦当日,“放歌新时代 起舞新征程”主题第十四届文庙民间艺术节在文庙大舞台隆重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台上,多支民间优秀群众文艺团队精心准备,倾情表演舞狮、跳花船、歌伴舞等多个精彩节目,为前来“寻热闹”的游客献上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清江浦非遗工坊内,非遗传承人段凯正在为大家展示独特的剪纸技艺,游客夸赞不已。还有蛋雕、烙铁画、仿生线编、花灯、糖画等30项传统非遗技艺集中亮相,各式各样新奇的非遗展品瞬间吸引了游客的目光,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争相购买自己心仪的手工艺品,淮安市民的消费信心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在文庙中心广场的道路旁,既有数名艺术家现场为群众赠写春联,也有爱心志愿者们现场制作并免费发放寿桃,希望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都能够满载而归,带着温暖和祝福迎接崭新的2023年。(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