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我市1家旅游民宿获评国家甲级旅游民宿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洪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文旅部公告,我市洪泽区蒋坝镇云沧海民宿入选第二批全国甲级旅游民宿名单,全省仅4家入选。

云沧海民宿地处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洪泽湖畔、千年古镇蒋坝老街北首,这里风光秀丽、民风淳朴。于2017年开工对原有旧民居修旧如旧、综合改造而成,2019年正式运营,总投资约1100万元,民宿共有12套客房,15个床位,设有酒吧、茶室、露天咖啡座等,在保留老建筑基础机构上,增加新中式元素,融入蒋坝小镇河工风情文化,综合提升周边观沧海和落霞湾地段环境。通过精准的民宿定位和独具匠心的建设,以原创文艺给乡村带来更多资源,让废弃房屋变精美民宿,荒园变景区,成为引爆古镇文化旅游流量、带动乡村就业和特色经济的新亮点。(洪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朱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