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淮阴区文化馆艺术创作成果展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淮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5月29日下午,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夯实文化主阵地,响应首个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展现淮阴区文化馆全员干事创业精神风貌和艺术创作成果,由淮阴区文化馆主办的“沃土繁花”——淮阴区文化馆艺术创作成果展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8日,包含近百件文艺创作成果是淮阴区文化馆众多文艺工作者的精品力作。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不仅有中国画、书法、篆刻、摄影、油画还有动态类作品视频,全面展示文化馆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的创作成果。

长期以来,淮阴区文化馆在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的同时,狠抓馆内文艺创作工作,坚持走进工厂学校,走进街道社区、走进农家村头。未来,将进一步健脚力、放眼力、动脑力、强笔力,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和档次,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淮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马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