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文化馆举办“六一”系列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让孩子们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近日,涟水县文化馆在五岛湖旅游景区涟漪胜境广场、吾悦广场等地举办以“缤纷六一 ,童趣飞扬”为主题的少儿专场文艺演出,涟水县实验幼儿园、涟水县建工幼儿园等5家幼儿教育单位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

在5场的演出活动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器乐、声乐、舞蹈、朗诵等10多种100多个节目的“童真盛宴”,他们不仅展示了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也表达了对家长、对老师以及学校的感恩。演出现场,孩子们激情活力、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涟水县儿童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美好形象,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近年来,涟水县文化馆始终以讲好群众故事、涟水故事见证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开展了“百村千场文化行”“百姓大舞台,想唱你就来”“金秋文化艺术节” “群文新作展演”等品牌活动,发挥文化馆主力军作用、民间文艺团队轻骑兵作用,保证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看点,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孙晓东、张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