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第39届清江浦“五月赛歌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以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28日,由清江浦区委宣传部、清江浦区文广旅游局、清江浦区文联主办,清江浦区文化馆、清江浦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清江浦区长西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第39届清江浦“五月赛歌会”活动在长西街道百姓大舞台举行。

       比赛现场歌声嘹亮,29位选手轮番上阵,大展歌喉、尽显风采,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歌手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演唱奖7名。

       近年来,清江浦区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抓手,构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开展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