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诺贝尔杯”第35届“五月赛歌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五月清江浦,花团锦簇,鸟语花香。5月18日,由清江浦区文联、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清江浦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诺贝尔口腔医院协办的“诺贝尔杯”第35届“五月赛歌会”决赛在诺贝尔口腔医院广场举行。

“五月赛歌会”的歌声至今已经整整飘过35年,是淮安极聚人气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先后推出一大批优秀音乐人才,有20多人在省级、国家级声乐比赛中获奖。

本次活动以协会组织报名、文化宫和医院驻点报名,以及单位、团队和个人网上报名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市区及周边县区240多名音乐爱好者,分别参加了合唱组、小合唱组、中老年组和青年组个人声乐组的比赛,评委和监审组均由省级、国家级音乐家协会成员担任。

比赛结束后,举办单位领导、评委和诺贝尔口腔医院董事长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历届赛歌会部分获奖歌手还上台进行了即兴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