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洪泽区部分老干部调研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关闭窗口


 

5月10日,洪泽区文旅局邀请谢启明等部分老干部调研我区文旅事业发展情况。这是该局办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老干部代表意见建议的具体行动,目的是让老干部们比较直观地了解全区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区文旅局局长李大洋,副局长陈新兵、王明师、严后金参加调研活动。

为办理好老干部代表在党代会上就文旅融合发展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该局主动邀请老干部参与文旅融合调研活动。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三河闸风景区、蒋坝银杏广场、方特乐园项目现场,西顺河牡丹园、渔家风情园等景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和听取区文旅局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我区文旅事业成果丰硕、前景喜人,尤其是方特乐园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地提升洪泽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高度。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他们喜爱诗词的特长,创作一批讴歌洪泽文旅融合发展的诗词作品,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