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全面展现全县上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30日下午,涟水县举行“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县委书记王向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别纯海,县政协主席顾祥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1000余名各行各业代表现场观看演出。全国各地78.16万网友通过县融媒体中心“醉美五岛湖”直播间现场直播观看演出,共庆伟大节日,共祝祖国辉煌。

文艺演出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分为“祝福祖国、红日映照、时代飞歌、追梦扬帆”四个篇章。文艺工作者们以歌舞、诗朗诵、方阵拉歌、京戏、快闪等形式,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安东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涟水儿女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涟水的信心和决心。现场观众热情洋溢,掌声不断,不时地和舞台互动互融,呼应台上悠扬的歌声和飘逸的舞姿,共同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颂扬。

最后,全场观众集体起立,舞动手中的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燃动全场,歌声献礼伟大祖国,畅想未来美好生活。(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