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力保障国庆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县60周年全县文化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金湖县文广旅游局积极行动,召开文化市场业主会议、开展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节日安全。

检查中发现,各场所、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总体较好,但仍有部分场所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标识不明显、部分员工不会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做好隐患排查和检查记录,坚决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金湖县文广旅游局继续加强日常检查,扩大检查范围,加大检查深度,增加检查频次,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