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举办“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期间涟水县举办“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图片展。

图片展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在新与旧、老与小的强烈对比中,让参观者感受到涟水大地各项事业的蓬勃生机,热情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涟水人民奋勇争先、永攀高峰的豪情壮志,创造了属于新时代涟水人民的幸福生活。

此次“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图片展由涟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涟水县文广旅游局、涟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涟水县摄影家协会和涟水县文化馆协办。自8月份筹备以来,通过向社会征集、实地采风等形式,收到摄影图片作品1000多幅,最终遴选130多幅进行展陈。摄影图片展将持续到10月10日,并免费向全社会开放。(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