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图书馆开展送书、送展览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方便和满足乡镇群众的阅读需求,激发其阅读兴趣,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11月11日,涟水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前往成集镇条河社区、大东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送书、送展览活动,让当地群众享受一次文化大餐。

此次送去的图书内容涉及养殖、种植、生活、文学等方面,此类书籍贴近群众生活实际,满足了农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的文化需求。

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涟水县图书馆开展送展览下乡活动,将“信仰的力量”系列图片展送到镇街基层。展览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追求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主线,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畏奋斗、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赤子之心与家国情怀。在大东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片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通过观看图片展,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带领当地群众回顾党的历史,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名和丰功伟绩。

通过送书、送展下乡活动的开展,及时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落实到基层和农村,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向农村基层一线发展,营造了群众良好的读书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朱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