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举办今世缘杯2019“我为淮安代言”导游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了讲好淮安故事、树立淮安形象、传播淮安精神、展示导游服务风采,11月16日上午,由市旅游协会主办,今世缘酒业和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今世缘杯2019 “我为淮安代言”导游大赛在今世缘旅游景区隆重开幕。副市长赵权,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马龙,市文广旅游局局长张冲林,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涟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杰,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鲁正波出席开幕式。

经过两天的角逐,涟水今世缘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炎黄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代表队顾超荣获个人一等奖,今世缘代表队张静荣获个人二等奖,炎黄职业学院代表队张爽荣获个人三等奖。(翟炳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