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举办文化旅游市场法律法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为强化涟水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业主遵纪守法自觉性,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的法治化、规范化建设,11月21日上午,涟水县文广旅游局举办2019年度文化旅游市场法律法规培训班。

会上,授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文化旅游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文化旅游市场执法工作中的问题,对文化旅游经营业主应该怎样守法经营做了明确的要求。

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规范经营承诺书,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为涟水县创建全国卫生县城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环境。

本次培训,市执法支队徐明照副支队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领导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及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业主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颜大文)